燕绥

因为工作,已经成为废鱼了QWQ。
存梗《高岭之花与小可爱》、《沉舟》、《二师兄的快乐你不知道》等,或许催催我就动动呀_(:3」∠❀)_
半步闲庭,明镜桃花。
拈花醉月笑忘书,不见枯灯守夜人。

黑森林Part3

隼始文
ooc+私设。
蜗牛式无大纲续写,风格看心情。

  “您很高兴。”

  “确实如此呢。”

  “你相信命运吗。”

  “它已经来敲门了。”

  对于上述情景,管家和仆人表示早已司空见惯。

  管家托了托鼻梁上的眼镜开口“少爷,我去厨房准备晚餐。”

  霜月隼笑着点点头,晃了晃手中的红酒杯,红色的液体在透明的杯中摇晃。

  “真是令人愉悦的味道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中二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先生,我们到了。”

  阿嚏——

  “您怎么了?”

  “没事,大概是太高兴了吧。”

  人类真是奇怪,虽然隼大人也是。

  “接下来的路你只能自己走了。我能带你到这儿。”没用允许的话,霜月隼的主宅不容许小妖怪们靠近。

  “谢谢。”

  睦月始觉得无奈又好笑,一路走来没看到其他生物。有的只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指示物,有时候是用贝壳摆成的箭头,有时候是天上飞的风筝。倒是让人对这家主人多了几分好奇。

  十五分钟后,睦月始看到了一扇挂着“请推开我”字样的大门前。他看了一眼面前的大门,并拉开了它。

  门后,被安置在门框上的玫瑰花瓣洒落了一地。

  “真是遗憾。不过,欢迎来到这里,我的客人。”

  神秘的主人终于出现了。

  看起来是个年轻人。

  漂亮而又危险。

  有点麻烦?

  ……

  那瞬间睦月始想了很多,不过所表现出的也只有礼节性的微笑。

  “感谢您的招待。”

以上全部来自脑洞,不喜请绕道勿喷。
有错字请原谅。
谢谢。
手机坏了,修好后什么都没了。反正也没大纲嘛。日常表白隼始西皮,希望太太们多多产粮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