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绥

因为工作,已经成为废鱼了QWQ。
存梗《高岭之花与小可爱》、《沉舟》、《二师兄的快乐你不知道》等,或许催催我就动动呀_(:3」∠❀)_
半步闲庭,明镜桃花。
拈花醉月笑忘书,不见枯灯守夜人。

关于万圣节

PART.01

不给糖就捣蛋。

  次郎: 山姆切,据说今天是西方的万圣节。所以让我们喝酒庆祝吧。

  被被: ……不了。

  次郎: 不用客气,山姆切。喝酒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。

  被被: 真的?

  山姆切醉酒呆坐着,次郎大醉,在房间里跳起了舞。
鹤丸穿着黑色巫师袍路过,看到醉酒二人。录下了次郎跳舞的视频。

  鹤丸: 山姆切,把床单借我吧。

  鹤丸换上被被的床单,把巫师袍套在了被被身上。

  唔,那么下一个目标在哪……

  三条家的万圣节聚会结束,三日月打算在庭院里走走。鹤丸猫着腰躲在大树后面:三日月快过来,快过来……

  爷爷: 接下来往哪走,感觉都没有区别呢。笑,那就这边吧……

  看着越走越远的三日月,鹤丸一脸懵逼。突然一双手从树上伸下,手指白皙,指甲鲜红。

  好看么?

  清光: 我用了新买的指甲油。

  鹤丸生无可恋。

  莺丸在万圣节前买了一堆南瓜 。

  莺丸: 第七个南瓜灯也完成了。按照书上说的接下来就是照着这个形状把它们摆在院子里,然后对着月亮大声说出愿望。

  那么我的愿望是:

  召唤大包平!

  弟弟们要过万圣节一期哥很忙,但是很开心。毕竟弟弟那么可爱。

  一期哥,这是我做的点心。

  一期哥,这是我的南瓜团子。

  ……

  一期: 果然,弟弟们都是小天使。


PS:第一次写刀剑段子。 人设ooc,没玩过刀剑。只看了花丸和一点同人,所以在人设上可能有偏差。容易错字,心累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