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绥

因为工作,已经成为废鱼了QWQ。
存梗《高岭之花与小可爱》、《沉舟》、《二师兄的快乐你不知道》等,或许催催我就动动呀_(:3」∠❀)_
半步闲庭,明镜桃花。
拈花醉月笑忘书,不见枯灯守夜人。

【酆温】有点奇怪的脑洞

OOC是肯定的,写得很糟糕也是肯定的。
简单说明一下
就是
温皇变小了
嗯,他自己作妖作的
只是个自娱自乐小段子而已

  还珠楼已经失去神蛊温皇的行踪三天了,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,打算什么时候回来。作为一个合格甚至可以说是优秀的家里蹲,这真是太不寻常了。或许他只是一时兴起,却出乎意料的被什么给绊住了。虽然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低,不过目前看来的确如此。

  滚烫的茶水已经变得冰凉,酆都月安静地坐在窗前,目光透过窗子落在对面的小院里。衣袖下的手指紧攥,由于太过用力,指尖看起来有些发白。忽然,他好像又想到了什么,认命般地闭上了眼睛,发出了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。

  这几日阴雨连绵,雨水顺着瓦片的纹路流淌下来,空气也潮湿得很,风携着水汽拂过酆都月的脸,扬起的发丝在空气里散开。酆都月蓦地睁开了眼睛——有点不对劲,此刻的空气里混着一丝血腥味。

  酆都月在树下发现的神蛊温皇,准确的说应该是幼年版的温皇。被雨水打湿的头发紧紧的贴着他的脸颊,脸是惨白的。原本合身的衣服现在却把他整个人松松的裹在里面,露出的一截苍白手臂上布满了细小的伤口,有的还在往外渗血。

  神蛊温皇知道来的人是酆都月,他在酆都月试图靠近他的时候,睁开了眼睛。依旧是那种懒懒的气死人的语调,出口却是孩童稚嫩的声音,或许是情况不太好,还带着微微沙哑。
他说“酆都月。”
他似乎是笑了一下,又好像什么也没有。靠着树昏睡过去。

  酆都月脱下外衣盖在温皇身上,看着自己有些发颤双手小心翼翼的把温皇抱起来,轻轻在他耳边说“楼主啊。”



PS:其实后面本来还有几部分,但是觉得越来越崩。暂且就先这样吧。
我只是大概知道楼主啊,嘟嘟月啊这些。但是具体的一些情况,都不明嚼栗,一脸懵逼那种。求放假啊,给我点时间看剧啊,嘤嘤嘤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