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绥

因为工作,已经成为废鱼了QWQ。
存梗《高岭之花与小可爱》、《沉舟》、《二师兄的快乐你不知道》等,或许催催我就动动呀_(:3」∠❀)_
半步闲庭,明镜桃花。
拈花醉月笑忘书,不见枯灯守夜人。

【双秀】一个脑洞

  纯属脑洞,我想静静了(°ー°〃)。

   某一天地裂了,从里头窜出了一座奇妙山。将道真村一分为二。

 
  北村倦土豪晚年得子,一家老小宝贝的不得了。起了个很豪气的名字——倦收天。又不放心,遂请来了村里最贵的算命先生。算命先生边掐变算嘴里边还不停念念叨叨,搞得倦土豪一家子云里雾里。不过打那天后,倦收天就多了一个叫北芳秀的小名。

  再说说山的南边。

  南村有一原姓的人家,是当地的大户。原地主有个儿子,名唤原无乡。据说因为原地主当年被窜出的山震到了南村,多年相伴的大牛、二狗都给震没了。原地主一直耿耿于怀,也就给儿子起来这么个古怪的名字。
不过原无乡在和其他孩子耍的时候,多了个原霸天的外号。地主家的霸道总裁:嗯?!!

   又过了很多年,小芳已经长成了北村一枝花。这时候的小芳有了看曙光的爱好。然奇妙山顶的曙光最美,所以小芳每日天未亮就提着盒饭上山。倦土豪看了心疼的不得了,承包了北山顶,还让人在山顶修了屋舍,虽心有不舍,但还是决定让小芳住在山顶——真·曙光女神·高岭金花·倦收天。

   而南村的原无乡,最近痴迷于做烧饼。原地主表示很欣慰。儿砸终于长大了,知道学好厨艺的重要性了。其实原无乡只是一时兴起,想试试做出不同的烧饼。他想如果在馅儿里添点其他的食材或许味道会更好。然后原无乡抱着小竹筐蹭蹭蹭的上山找材料了。

 
  大概是心情不错,原无乡爬到了山顶。登顶的那一刻,有道光闪得他捂住了眼睛。过了一会,原无乡从指缝里偷瞄,只能看到一个金色的背影。于是他试着上前打招呼。

  这厢看曙光的倦收天,皱了皱眉,回过身来。

“有事?”

  原无乡被他突然的转身惊的摔了手里的小竹筐。他盯着倦收天脑子一片空白,手却伸进小包取出小叠烧饼。他感觉自己嘴巴不受控制,蹦出了一句“吃烧饼吗?”

  倦收天看了看人,又看了烧饼。良久才说了一声。

“好。”

#烧饼奇缘#

#论点亮厨艺的重要性#

纯属瞎写,入霹雳不久。最近忙,没什么时间补剧。大概会ooc和错字吧。

因为小芳,我竟然爱上了金色Σ( ° △ °|||)︴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